beat365姝g増鍞竴瀹樼綉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新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召开2024年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8
 327日,新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2024年校园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教研室主任、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参加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国超主持会议。
 
 
会上,孙国超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是为国家立心、为民族立魂的工作一是需要全体教师、党员干部时刻紧绷意识形态这一根弦;二是压实政治责任,严格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三是认真把牢意识形态工作各项抓手,把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落细四是增强风险排查,强化问题导向五是积极宣扬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占领意识形态阵地剑院长表示,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全面自查校园安全稳定重点领域,切实筑牢校园安全稳定堡垒。
杨萍书记总结时强调安全工作涉及日常教育教学的方方面面。要加强对重点领域、关键环节、敏感时间节点的分析研判;强化责任落实,不折不扣地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将意识形态责任担起来、任务落下去、工作开展好强化教育引导,凝聚育人合力,为学院和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思想保障和积极向上的舆论氛围。

(撰稿人:安然;审稿人:孙国超

版权所有© 唐山学院新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招生电话:0315-2792220 学院办公室:0315-2010649

学院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大学西道11号唐山学院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