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姝g増鍞竴瀹樼綉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新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与新景楼社区合作共建大学生社区实践基地
发布时间:2024-03-29

为有效推动大学生志愿服务,提升学生社会责任感,3月29日上午,新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与唐山高新技术开发区新景楼社区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大学生社区实践志愿服务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国超、团总支书记陈静波及志愿者代表参加了授牌仪式。

仪式上,两位书记共同回顾了合作过的志愿服务。孙国超书记从专业特色、志愿者选拔和主要志愿服务等方面向社区介绍了学院主要的志愿服务项目,他表示学院致力于培养具有社会责任感的高素质人才,希望通过此次社区实践基地的建立,使学生走进社区,了解社区,服务社区,将所学知识应用到服务中,为社区居民提供帮助和支持。新景楼社区白晓露书记表达了对志愿服务团队的欢迎,详细介绍了社区的基本情况和服务需求,表示期待通过共建社区实践基地,探索开展更多志愿服务项目,为居民提供更好的服务。

 

 

新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将以此次社区实践基地共建为契机,深入开展大学生社区实践计划,以社区实践为契机扎实推进青年实践,组织引导团员和青年走进社会基层,在奉献社会、服务群众中锤炼思想、锻炼成长。

(撰稿人:陈静波;审稿人:孙国超) 

版权所有© 唐山学院新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招生电话:0315-2792220 学院办公室:0315-2010649

学院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大学西道11号唐山学院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