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姝g増鍞竴瀹樼綉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新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召开2024届就业与征兵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9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和征兵工作的决策部署以及学校就业与征兵工作精神和要求,实现2024届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有效支撑学院学科和专业的建设和发展,3月27日,新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组织召开2024届就业与征兵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教研室主任、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参加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国超主持会议。
 
 
 
会上孙国超传达了省教育厅、学校2024届毕业生就业征兵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对新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2024届毕业生现阶段就业情况做了通报并对我院2024年就业征兵工作进行了部署。
刘剑院长指出,学院应着力在考研指导、开展就业创业个性咨询、对未落实去向学生开展就业帮扶、拓宽升学就业渠道、联系企业来院招聘等方面做工作,为毕业生提供更多资源更优指导。

杨萍书记总结指出,就业工作关系学生信心、社会期待、学院发展,全院上下应当共同关心、汇集资源、贡献力量要求重点做好五方面工作:一是进一步建立健全学院就业工作体系,形成全员参与就业的合力;二是积极拓展就业渠道,拓展就业空间;三是对于毕业生考研指导、征兵入伍把握时间节点,加强对毕业生就业的服务工作;四是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五是做好毕业生特殊群体的帮扶,确保顺利就业、充分就业。

(撰稿人:安然;审稿人:孙国超

 

版权所有© 唐山学院新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招生电话:0315-2792220 学院办公室:0315-2010649

学院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大学西道11号唐山学院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