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姝g増鍞竴瀹樼綉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新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举办2024年春季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4-04-03
为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我院于4月2日下午在唐山学院大学西道校区北院青年活动中心举办2024届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
本场招聘会共邀请14家用人单位参会,行业涉及环境销售、材料、化工、新能源、房产等多个领域,招聘会前,部分企业进行了宣讲。我院组织200多名未就业毕业生参会,我院三年级的部分学生也纷纷来到现场亲身体验应聘。
 
 
  
招聘会期间,院领导也来到到现场进行指导,并与各到会企业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毕业生也热情地递交简历。本次招聘会共投出简历120余份,约30余名毕业生参加面试,并于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
 
 
 
   
春季开学以来,我院稳步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召开专项会议部署就业与征兵工作,持续为毕业生提供就业信息和服务,用心用情用力打造毕业生就业平台,拓宽就业渠道,确保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撰稿人:韩秀灿,审稿人:孙国超)
 
 

版权所有© 唐山学院新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招生电话:0315-2792220 学院办公室:0315-2010649

学院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大学西道11号唐山学院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