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姝g増鍞竴瀹樼綉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新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召开“国家安全,你我共筑”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4-04-16
为深入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提高新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全体教师的国家安全意识,4月9日,新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在大学西道校区北院C座教学楼105教室开展了“国家安全,你我共筑”为主题的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学习,新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杨萍主持会议。
杨萍书记从政治安全、军事安全、经济安全、文化安全、网络安全、生态环境安全等多个方面宣传了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引导全体教师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并号召全体教师要树立正确的国家安全观念,自觉守法守纪,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勇于担当,为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作出自己的贡献。
 
 
通过这次国家安全教育专题学习活动,让全院教师深入了解国家安全的内涵和当前面临的挑战,进一步提升了全院教师的国家安全意识,加强了国家安全知识的普及,为构建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和社会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人:李秋绪 审稿人:孙国超)
 

版权所有© 唐山学院新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招生电话:0315-2792220 学院办公室:0315-2010649

学院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大学西道11号唐山学院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