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姝g増鍞竴瀹樼綉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环境与化学工程系举办“我为学校疫情防控做贡献”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06
学生是校园疫情防控取得胜利的重要决定力量,为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学生的疫情防控意识,巩固常态化疫情防控管理效果,环境与化学工程系团总支组织开展“我为学校疫情防控做贡献”主题团日活动。

打赢常态化校园疫情防控战役离不开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和主动配合,各个团支部首先介绍了国内部分地区出现新增确诊病例的情况,对此开展了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学校的防控要求和措施的教育。接着,向全体支部团员和青年发出了《我为学校疫情防控做贡献》的倡议,号召全体同学们做到:坚决执行学校的防疫规定,服从大局听指挥,积极配合学校和老师落实“日报告、零报告”、“晨午检”、“晚点名”制度、行动轨迹、健康状况上报、课堂点名等疫情防控措施;主动了解疫情防控最新动态,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增强防控意识,学习并主动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做好自我防护工作,自觉带好口罩,勤洗手,勤通风,不集群,不聚众,未经学校批准不出校;强健体魄,积极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彻底做好宿舍卫生和消毒工作;严格按照《唐山学院关于学生请销假的若干规定》执行请销假制度。最后,号召各个团支部带领团员制作疫情防控小常识宣传材料进行普及宣传,进一步强化全体同学疫情防控意识,做到不麻痹、不厌战、不松劲。

散发病例的出现再次敲响了疫情防控警钟,提醒我们疫情风险仍然存在,本次主题团日活动重在引导同学们清醒认识疫情防控的复杂性、严峻性、艰巨性和长期性,珍惜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积极投入到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做好力所能及之事,做健康和安全的第一责任人,也是以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为防控大局做贡献。
(环境与化学工程系供稿,撰稿人:陈静波,审稿人:唐军)

版权所有© 唐山学院新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招生电话:0315-2792220 学院办公室:0315-2010649

学院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大学西道11号唐山学院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