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姝g増鍞竴瀹樼綉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参军报效 强国有我”——环境与化学工程系召开征兵动员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0
为进一步做好征兵工作,11月4日-11月10日,环境与化学工程系面向2022届毕业生开展以“参军报效 强国有我”为主题的征兵动员活动。

辅导员段海蒙老师第一时间建立了2022年春季征兵群,适时在群中分享最新的征兵动态和相关政策,通过问卷收集学生们的参军意向,精准掌握学生参军动态数据。同时,组建一支以环化系退役士兵为主要成员的征兵宣讲团,深入到2022届各个班级,开展以“参军报效 强国有我”为主题的宣讲。向同学们介绍最新的征兵法,告诉大家面对征兵需要有哪些准备。随后,宣讲团成员以“我的军旅生活”为题,向大家分享自己在军队生活中的乐事趣事、所见所学,使同学们对军旅生活有了更加真实的了解。

通过本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投身国防事业的热情,也认识到要把强国作为自己一份担当,肩负使命,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报效祖国。
(环境与化学工程系供稿,撰稿人:段海蒙,审稿人:唐军)

版权所有© 唐山学院新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招生电话:0315-2792220 学院办公室:0315-2010649

学院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大学西道11号唐山学院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