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姝g増鍞竴瀹樼綉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牢记立德树人使命,争做四有好老师”
——环境与化学工程系开展师德教育主题演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3
为了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师职业道德水平,促进教师专业发展,营造教书育人,崇尚师德的良好氛围,20211122日下午在北院B403教室,环境与化学工程系举行了师德教育主题演讲活动,由党总支书记唐军主持

本次演讲活动以“牢记立德树人使命,争做四有好老师”为主题,以演讲者在自身教育教学过程典型事迹为题材内容。通过演讲展示教师教书育人、科研创新、率先垂范的动人事迹充分表现了教师严谨治学、潜心教研、关爱学生成长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我系共有7名教师参加了演讲活动,结合自己教育教学的亲身经历和内心感受,表达了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和责任,讲述了对工作的坚持、努力和对学生的关心帮助他们以饱满的热情,从不同的角度阐述了对优秀师德师风的理解他们声情并茂的演讲获得台下教师的阵阵掌声。

通过本次活动,希望老师们建立“我们的教育是为人民服务、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服务、为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的,党和人民需要培养的是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理想信念,切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铸牢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教育信仰。
(环境与化学工程系供稿;撰稿人:郭翔宇,审稿人:唐军)

版权所有© 唐山学院新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招生电话:0315-2792220 学院办公室:0315-2010649

学院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大学西道11号唐山学院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