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姝g増鍞竴瀹樼綉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废旧磷酸铁锂黑粉高效无酸提锂及全组分回收”讲座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2-21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科学研究水平,拓宽我院科研工作者的研究思路,激发师生的科研创新能力,倡导敢为人先的科学精神,取得高质量科研成果,特邀请天津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宋大卫教授,于12月21日为我院师生代表做废旧关于磷酸铁锂黑粉高效无酸提锂及全组分回收方面的研究报告。报告具体安排如下:
 
报告题目:废旧磷酸铁锂黑粉高效无酸提锂及全组分回收
报告人:宋大卫(天津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
报告时间:2023年12月21日(周四)10:00
报告地点:大学西道校区北院4号楼一层会议室
 
主讲人简介:
宋大卫,天津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博导。主要研究方向为废旧锂离子电池再资源化、硫化物全固态锂电池。主持工信部重大专项(合作)、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合作)、国家自然基金、天津市重点研发计划(合作)、山东省重大产业攻关项目(合作) 、泰安市重大专项、泰安市科技创新“双十工程”项目(合作) 、企业委托项目等项目15项,以第一或通讯作者在Adv. Energy Mater.、Energy Storage Mater.等SCI期刊发表论文40余篇,以第二完成人获得天津市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入选天津市特聘教授青年学者、天津市高校“中青年骨干创新人才培养计划”等、泰安市“泰山特聘专家”。                                  
新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2023年12月20日

版权所有© 唐山学院新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招生电话:0315-2792220 学院办公室:0315-2010649

学院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大学西道11号唐山学院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