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姝g増鍞竴瀹樼綉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唐山学院2024年“河北省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校内选拔赛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24-04-07
 为了响应国家碳中和、碳达峰发展战略政策,加强节能减排重要意义宣传,增强大学生节能环保意识、科技创新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扩大大学生科学视野,提高大学生创新设计能力、工程实践能力和社会调查能力,推进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学赛结合, 同时,也为2024年由河北省教育厅组织的“河北省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选拔人才,拟举办2024年“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校内选拔赛,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主题
节能减排,绿色能源。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唐山学院教务处
承办单位:新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三、竞赛内容
紧扣竞赛主题,作品包括实物制作(含模型)、软件、设计和社会实践调研报告等,体现新思想、新原理、新方法以及新技术。
四、竞赛规则
1. 参赛对象:唐山学院在校学生,不限定专业均可报名参赛。参赛者必须组队参赛,每组队员不超过7名,每个参赛队伍聘请指导教师不超过3名,如聘请3名指导教师,其中1名必须是企业技术人员或交叉学科老师。报名同学加报名同学加QQ群“节能减排校内选拨赛”,群号为:691611823,提交验证消息时请以“年级专业-姓名”的方式提交入群申请,如“21环本-张三”。
2.作品申报: 竞赛分为科技作品类和社会实践调查报告类两类,参赛团队均需提交作品申报书、参赛作品说明书、作品介绍视频,其他佐证材料也可用附件形式提交。
(1)科技作品类申报书及说明书格式见附件3-4;
(2)社会实践类申报书及说明书格式见附件5-6;
(3)作品介绍视频要求3-5min,大小不超过20MB;
(4)附件中可添加PPT、标志性图片、专利申请受理文件、发表的论文以及应用证明等申请人想提交的其他文件,大小不超过10MB。
申报书及相关附件压缩包(命名方式为:作品题目+主持人姓名)请于4月10日前发送至邮箱44178937@qq.com
五、奖项设置
本次选拔赛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获奖比例各自不超过参赛人数的10%、20%、30%,颁发荣誉证书,并从中选拔优胜者参加于2024年4月中旬举办的省赛。
 
 联系人:郝老师     电话: 18633955289

新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2024年4月7日
 

 

版权所有© 唐山学院新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招生电话:0315-2792220 学院办公室:0315-2010649

学院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大学西道11号唐山学院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