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姝g増鍞竴瀹樼綉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新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和线上教学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26
 320日和323日,新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召开系列视频会议,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和线上教学工作。院长王秀文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王秀文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会议精神和防控工作措施,提出老师们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学校防控工作要求,严格遵守学校和属地社区疫情防控规定,积极配合学校和社区的核酸检测工作,自觉做到令行禁止,不信谣、不传谣,有任何情况及时向社区和学校报备,筑牢疫情防控铜墙铁壁”。

郝斌副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教学质量工作会议精神,提出老师们要有认真仔细,保质保量,有条不紊地开展线上教学工作,丰富线上教学内容,认真完成各项教学环节。在目前唐山疫情的特殊时刻,全体老师要承担起育人使命,在授课中要疏导学生心理,传播疫情防控正能量。妥善安排毕业实习和毕业论文工作要,保证学生毕业工作的顺利进行。

唐军书记最后指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全体教师一定要担当起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的责任,遵守学校和属地的各项疫情防控规定,按时健康打卡,定期风险评估。号召老师们在保证自身安全的情况下积极投身社区担任抗疫志愿者,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要关心关爱学生的心理健康,线上学习期间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要及时给予帮助要做好毕业班同学的就业工作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信息,全员全过程全方位地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他还强调,老师们要提高政治站位,弘扬抗疫正能量,强化每个人的担当作为。

没有一个冬天不能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新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全体师生一定要坚定信心,同心抗疫,共筑防线。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我们携手并肩一定会战胜疫情,等待大家让唐院校园再次充满活力

新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供稿;撰稿人:郭翔宇;审稿人:唐军

版权所有© 唐山学院新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招生电话:0315-2792220 学院办公室:0315-2010649

学院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大学西道11号唐山学院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