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姝g増鍞竴瀹樼綉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我院举办“专利申请策略及成果转化”讲座
发布时间:2024-01-04
 为贯彻落实国家知识产权强国战略,保护我院教师自主创新成果,加强我院师生对知识产权知识、策略、动态的了解和把握,以及在专利成果转化方面的政策与转化方式,科技处与新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特邀请北京轻创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唐山分公司经理荣浩,于12月21日为我校师生代表带来了题为“专利申请策略及成果转化”的专题讲座。
 
 
会上,荣浩经理结合实际案例,从专利基础知识、专利申请流程、专利申请文件(技术交底书)撰写、专利挖掘、专利成果转化等五方面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公司结合我校应用型发展定位与专利转化现状,重点同与会人员交流了促进高校职务科技成果转化和应用方面的政策,以及如何提高成果转化率的经验措施。此次活动的举办,增强了我校教师对专利申请及科技成果转化的重视,将有助于提高我校专利申请质量和专利成果转化数量及水平。
(撰稿人:郭丰艳;审稿人:姚明林,郝斌)

版权所有© 唐山学院新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招生电话:0315-2792220 学院办公室:0315-2010649

学院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大学西道11号唐山学院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