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姝g増鍞竴瀹樼綉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新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召开“如何在课程教学中落实OBE理念”主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4-01-08
 1月5日下午,新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在石墨烯平台会议室召开了“如何在课程教学中落实OBE理念”主题研讨会。本次会议由新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副院长吕燕主持,我院督导组教师、一流本科课程负责人、教学竞赛获奖教师以及其他优秀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以迎评促建为出发点,围绕“如何在课程教学中实现OBE理念”展开了热烈而深入的讨论。会上,副院长吕燕首先阐述了OBE理念的内涵“以学生为中心,成果导向,持续改进”。随后,参会人员分别从如何明确学习成果和教学目标、学情分析的方式和角度、前后续课程的关联度、人才需求的定位、教学效果反馈的方式、反向设计教学过程、综合实验环节的开放度等方面探讨了课程教学中实现OBE理念的方式方法。通过深入交流,老师们均表示对OBE教学理念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和理解,也为今后在课程教学中实施OBE理念提供了可借鉴的经验和指导。
最后,吕燕副院长指出,本次研讨会,是一次成功的经验分享和思想碰撞,后续各教研室也要开展相应的主题研讨并将OBE理念更好地落实到课程教学中,为迎评工作添砖加瓦。

版权所有© 唐山学院新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招生电话:0315-2792220 学院办公室:0315-2010649

学院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大学西道11号唐山学院北院